♥关注者♥

♥路过人数♥

2011年8月11日星期四



能不能
给我一分钟好好欣赏你的美


给我两分钟
想你


给我三分钟
抱紧你


给我一个月
拥有你


给我一年
保护你


给我一辈子
只爱你


是不是很顺勒
这个是我自己写的xDD


不可以抄我
不然变你做猪头xDD




我的背后
omg很难看


给妈咪打到哭
一直叫痛痛痛


他就一直在讲
睡觉不睡好好来


我是小小到大都是背后向上睡
那里知道会压倒经还肿过猪头丙 


我很好才咯
两天没去上学闷到我够够力
我又不想那么快上学:((


最近早放学
星期五才读那两粒钟


可不可以不要去
我有信:(


部落格换了全白色
以前的看闲了换点新鲜的xDD


最后


我可不可以
爬住来睡TT
躺着睡很辛苦:((


喝那个肖数
很难喝甜到很geli
打冷震了 


我要出街
我要买东西
我要w8
我要我要我要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Cute Kawaii Hissy Fit Kaoa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