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路过人数♥

2011年8月10日星期三




如果可以重头
如果你还爱我


对不起我选择放弃:DD


有没有可能
做好朋友??:DD


面对你有恐惧
因为你是一个
反悔的人=))


我以为闭上眼睛就可以忘记


是我太笨还是太单纯??


可不可以不回头
可不可以就这样
可不可以做最熟悉的陌生人:DD


我想问你
你是怕我还是不敢面对我??


我一直想问他这个问题


如果你问我
我还喜不喜欢你


我会答你
你没资格要我喜欢你:DD


因为你就不过是一个玩人家感情的贱人:DD


忘记告诉你
贱人很适合你: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Cute Kawaii Hissy Fit Kaoa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