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路过人数♥

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



一杯冲淡了的汽水
会变回有气的汽水吗??


一杯苦的咖啡
也需要咖啡机冲


一个冷淡的炒饭
炒回热还是变不会以前那个问道


有些东西过去了就回不来


我可不可以在次想起以前的甜蜜??


可不可以就停在
你说你要给我快乐的时候??


可不可以停在
你说爱我的时候??


可不可以
当天塌下来你也会帮我顶着


我的固执只有你才会懂


没有地久没有天长没有最美的花
我可不可以只要你


难道只有遗忘 能让眼泪流光??
我们的世界是不是早已经不是以前??

我很多疑问
为什么你的blog开不到
是不是怕我看到什么


我也很老实对你说
全部全部我以前看到了:DD


我又怎麼告訴你我還愛妳??
我只能对你说我很快乐:)


别再说他很好有多好
这些我并不是想要知道


其实哦只想知道
你过的好不好


除了祝福我还能怎样


你知道吗
爱情真的不能拿来做比较


你说
你要我、我就是你老婆


你就是我的baby w


怎么了?
你走了?
你累了?
不爱了?


假裝你還在我身旁
看回信息我的眼泪还是流进心底


你教我怎样愛上
卻沒教我怎样遗忘


也许我太过天真
以为这样就打动到你


我难过不是你不爱我
是你背叛我


是你在黑白的世界
给我看见颜色


你现在知道了吧
原来感情是那么好玩


疗一个伤
你知道要几久吗??

被伤那个失望
伤人那个开心??


我难过的是放弃你放弃爱放弃的梦被打碎忍住悲哀
我以为是成全你卻说你更不愉快
别说哦我不告诉你失去了不能重来<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Cute Kawaii Hissy Fit Kaoa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