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路过人数♥

2011年8月8日星期一



你知道吗
我每天看你部落格我都很不开心


为什么我要弄到自己那么不开心
这全部都是你给的希望


你可以背叛我
你就是一辈子伤害我的人


我可以放弃你
但是我为为什么不要??
是因为我喜欢你??
我爱你??


这些我都不敢去想


因为你给的伤害我到现在还不能接受
每天嘻嘻哈哈这是我想要的吗??


如果我有眼泪
我一定会哭到眼睛肿肿


可惜我没有眼泪
我更不希望自己为了一个背叛了你的人哭


我只希望
我现在能放开不属于我的东西


我的另一半在等着我:D
妈妈整天讲我几时找个男朋友给他看看==


天地下的妈妈那里会怎样跟自己的女儿讲这些东西
他是第一个那么放心的给我交


因为他知道我会分是非黑白
也许我有时让他失望了


我也知道
我不是一百分的女儿


但是又好用好吃的
我都给他最大份的


至少我努力过
至少我还及格


我至少也是50分的女儿:D


至于感情
我不敢想:D


我现在只想好好的单身下去
伤的太重也需要时间来疗伤


单身有单身的好
我就慢慢享受单身的好


晚安: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Cute Kawaii Hissy Fit Kaoa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