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路过人数♥

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



找工

找到3分工
但是最有把握就是那个卖西装那份


要穿到很斯文很高贵
又要化妆穿高跟鞋


想到我觉得跟累
那对脚==


但是很高薪水
我的眼睛是将的 $$


我要买好多好多的东西xDD


最好全部是在mines做
我回家的话也没那么怕


等电话吧xDD


6点多将一个人搭巴士回家
真的真的第一次==


自己放假放了一个礼拜
开学了一个礼拜=3=


时间永远都不会停留在那个时候:DD


每天都是
上学放学回家


但是过程很好笑
跟燕芯一回到班在班玩在班笑


男生就在班写黄色下说--"'
我只记得那句“把姐姐的脚张开”


我问他们为什么不要慢慢张开
他们答我太紧张了==


最后这个笑话玩了一整天
我的记忆只记得那句罢了==


星期五
makmak档
吃了东西去两块掂
买了在半路玩泡泡


讲了很多东西
做到屁股热热才甘愿回校


我终于明白做么老师讲我们的班像动物园==
在3楼玩泡泡老师出来干进班


没几分钟又出回去
笑死我==


每天是将老师因该会给我们气死xDD


猪俊建
我写了啦蛤
其实你将关注我
我害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Cute Kawaii Hissy Fit Kaoa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