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路过人数♥

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爱装模作怪的刘凤莲回来了xDD




最痛的不是你不爱我
最痛的是你们两个一起在同一个时间背叛我


我对你们死心了
每一次闭上眼睛你的照片你的声音
一直都在我脑海里面


我很辛苦
每一次闭上眼睛我都会快快睡觉


看到你的照片
就想起你怎样背叛我


两个人一起背叛


当你们在背叛我的时候
你有没有想过我??


我很怕一个人睡觉突然醒来
一醒来脑海全都是你


你知道那种痛么


第一次伤的那么重
为什么要给我知道


我宁愿自己永远都不知道


现在开始放弃你!!


我要开始面对自己面对这班姐妹:D


谢谢你们不离不弃陪在我身边T^T
我爱你们 ♥


我不会恨你
但是我会恨你一辈子:D


生病好了很多
但是还是咳到声音都沙哑了


烧好很多
因为我有个护士妈妈
她整天逼我吃那些苦苦的药


刘凤莲回来了: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Cute Kawaii Hissy Fit Kaoa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