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路过人数♥

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

拜拜:)

23、7、2011

这一天陪啊姨去拿包
拿了就快快回去
因为妈咪来接我了


一晚没看到他
想到他ho ho tiao xDD


很开心因为带麦我的小迪去
陪我睡觉= =


去到那里开始做工了卖香


很奇怪那些人=-=
明明我就在他前面
他就问ah bii ah bii在那里= =


我不出声
不知道谁跟他讲
ah bii不是在你面前


我知道我很矮
找个人我也要找很久
因为很多人@@


要找人很容易
找黄衣的就对了╮(╯▽╰)╭


过后有舞师看
多人到= =


妈咪是工作人员
我就去前前面看



看完了又去卖香
很闲= =


连晚餐都没吃
要吃的时候


吃一块九成糕
搞什么屁= =


点了香

回房间睡觉去@@
睡到8点多xDD



起身去帮忙
帮了一下
我就去看烧东西xDD



 这位是我最亲爱的师父
虽然他每天作弄我=3=

 这位勒是chow 哥
他很疼我妈咪很疼我:)
 啊鸡哥哥
啊平哥哥:))




=3=
厉害厉害


吃了饭回去睡睡觉
一起身多人到= =


就帮手开饭
忙到6点多


拿了很多烧肉
可惜我不吃=3=


可怜我的脚
两天没穿鞋到处走=3=


两天一夜就将过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Cute Kawaii Hissy Fit Kaoa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