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路过人数♥

2011年8月2日星期二

更新喇 [♥]

马来人“在戒月”
个个马来人的脸黑到= =
脾气坏到不会讲
还是那句“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啦”


我的啊宝本来去生bb
我家的小可爱mini哭了几粒钟
他在哭我也心痛


因为不是我拿主意叫啊宝去生bb的
啊宝今天早上很生气我
还咬我我的心碎完:''(


我也很不舍得你走只是逼不得已
看到两只一直哭我心很痛:(


其实我也很可怜:(
拿自己的钱买狗饼给你们吃:(
有时还给埋我那份早餐给这两母女吃:(
我不舍得它们在挨饿:(


它们来了我家后过的很开心
我没上学没出街
我会带他们到花园那里做着
他们真的很厉害听的懂我跟我妈咪在讲什么= =
我会照顾你们两个一辈子xDD



啊宝在等我来接它
看到照片我很想哭:(
因为我怕啊宝以为我不要他了


现在不离开了
我比谁都开心:))


考試
其实我都没在读


国语
我这个白痴还看的懂他写什么
很好:)


英文
我完全不会= =


华语
这次的很难下= =


最近我真的累过头还是什么
在家听到那些东西在马路那里“啊”一声
听到很多莫名其妙的声音


在学校更加死= =
只有我看到有东西飞着下
boom一声小不点燕芯听到
望下去完全没有东西


快快过啦这个月
我这个月没得出街


妈咪不给
做乖宝宝好了


最近没钱
忍耐点= =


不是我不要去
是我真的不能出远街


我真的很想看陈法拉:(
我发梦先T^T


钱我需要你$$$$$








用懒电话啪的
很好看下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Cute Kawaii Hissy Fit Kaoa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