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路过人数♥

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我的心谁都不了解________♥

不了解就不要在那里扮了解
我看不起双面人、不要逼我生气
我不好惹 :)


其实我只想累的时候有个肩膀给我躺下
但是我找不到


累的时候在他身边睡着
醒来的时候看到他
我就够了


有人说一旦失去了
就永远没机会


我很欣赏这句话
因为我也失去很多东西


我在等巴士那里看到一对
很老的老公公老婆婆
他们很恩爱


他们牵着对方的手不发开
讲真的我很羡慕:)


我羡慕他们可以牵着对方
慢慢的变老


一对几恩爱的夫妻
也会吵架


因为越吵越了解对方


我永远都不了解你
我天真的以为你真的能做到你答应我的事


其实我第一眼看见你
就觉得你不容易接近


没想到
你很nice


还会关心我
你是第一个会关心我的踢


我没有想过我会跟你走在一起
我并不是喜欢你的钱


我的性格很特别
一旦要那个东西
我会尽全力拿回来


拿不到的话
我还是会去试试


也许这就是你所说的“小孩子”


因为我这个小孩子小小到大都是一个人
要什么有什么


在你眼里我就是一个小孩子
妈妈说“不要为了一个人让自己改变”


我不会为任何人改变
因为这是我的性格:)


我写部落并不是写给其他人看
是写给自己还有看:)


我最重要的几位
凯琳、燕芯、秀萤、家琦、政雄、还有一位我的比
这几位是我最重要的人:$$


当我不开心他们会关心我
谢谢你们:)


这几位我爱你们:$$


警告那些copy dog
不要copy我写的东西
我很讨厌
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Cute Kawaii Hissy Fit Kaoa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