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路过人数♥

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

我来了_____________♥

这几天没什么东西发生
简单带过xDD


学校整天拿borang来压人
整校的人都拿啦
将麻烦做么??


臭平头、很讨人厌
要摸ah chin 屁股走远点可以吗
很恶心= =


一天给我们做几十页作业
我也忘记了最后敢完了


对华语节很无奈@@
sejarah放过我
明天我一上课就交给老师
我不要拿borang= =


在班我静了很多
因为我在班睡觉、做功课


很乖xDD
加油加油xDDD


这个礼拜因该很忙@@
我都不知道我要去那里过夜= =


我妈妈不要我了TT
他去过夜


我勒去啊姨家
我会很想我的电脑xDD


两天没得上网
拿我命@@


好心有好报xDD
我最爱帮人xDD


可以带小迪去嘛:((


原谅我小孩子xDD
睡觉我一定要抱一样东西:((


宝贝陪我睡觉 :目
好不好xDD


好啦星期5更新xDDD
看照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Cute Kawaii Hissy Fit Kaoa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