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路过人数♥

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

姐妹们我爱你---♥

凯琳你很保护我谢谢你
就像今天一样
看到我将你还是帮我骂回那个人
我很爱很爱你虽然有时你很吵
但是你很有耐心的听我讲完我的心事
有时我很小孩子你勒就在那里有几大声笑几大声
凯琳我我我我很爱你!! ♥


燕芯你就叫我一起放弃放弃
给时间我吧我一定会忘记
有时弄你生气对不起啦
我不是故意的原谅我/.\
也知道你很疼我有时买糖果给我吃
我也很爱你你知道嘛??? ♥


秀萤就好像我妈妈
有什么事你就一直帮我帮我
虽然你很少讲话但是我知道你很关心我
我爱你你知道吗虽然我不是你的爱人
但是我很真心的跟你说谢谢你:)))


家琦就好像我姐姐
跟他一起闹一起玩
很少跟你讲心事因为你不是我们班
但是我也很爱你你知道嘛
虽然你爱豆腐xDD



我很爱你们
你们就好像我家人我妈妈
其实你们是不是把我当做是小孩??


我当你们4个的小孩
我很享受xDD
因为有很多人疼


我爱你们你们勒
我知道你们的答案是我也爱你


我害羞:$$$$
xDD


我爱单身:))
我不会在给自己受伤
我会好好保护自己


今天的我很小孩
在那里叫在那里喊
因为我要吃冰欺凌(¯﹃¯)


对面那些人一直笑
我觉得很好玩=3=


我不怕鱼
因为这就是我:))


给时间我静静
谁的电话也不接
妈妈打来我一定接


朋友的对不起我不接
我想静静


我不会进电话钱
除非我要用到


我想一个人:))
谢谢合作:))


我爱你们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Cute Kawaii Hissy Fit Kaoa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