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路过人数♥

2011年7月7日星期四

5、7、2011

你们真的不给我懒下咩一直要我更新=3=
给你们看我2009到现在的样子
我只是改了颜色罢了:))



我一路以来都是将丑
我肥了脸圆圆我讨厌=3=


现在很讨厌学校了
看这张我在凯琳blog那里拿回来的

讨人厌要拿两个礼拜
每天担心给老师打
有来没有交要拿多一个月
什么道理??


这两天在学校很乖
那个体育老师很讨厌
我换了衣服没有体育罢了嘛


写2弄到我给老师打
我讨厌你!
忍多一个礼拜我踩你都傻!!


不是有那张纸我会下去??
慢慢等啦你babi!!


越来越讨厌学校了
静静又聊到你
不出声又聊到你
小便大便又聊到你


上次放火那件事全部老师都对我们班
有了很坏的印象


因为我也有被带下去问话
都过了那么久
我无辜你们也要将看我??


随便你们
我忍多3年


这3天我们几个静到死
前面那几个给我骂了还不醒目
我费事理他们


你变了很多我快不认识你了
以前跟你很好现在你变到将
我对你很失望


在班就是会做功课
讲话的时间少了


在班睡觉的时间多了
因为我真的很累


不想再想他
我宁愿找东西做我也不要想他


双面人你不要在我的视线出现好不好
我很讨厌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Cute Kawaii Hissy Fit Kaoa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