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路过人数♥

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我的脾气我知道:)

我知道我的脾气很坏
今天还是一样那么坏
全部可能吓到


这几天我的脾气一直没有好过
一直坏下去


明知道我心情不好就不要来弄我
我会很不开心的骂回你
谢谢姐妹们包容我:))


我也不想对不起
这几天就给我静静好了


我很烦
你们不知道


给我时间忘记全部
好吗??


我不想对你们大小声
这几天就不要跟我玩到太过分


其实我在骂人的时候
我的眼泪要出来了


我只是把他收回去
不要哭出来


我不想变回以前那个我
我受够了


别指望我了解你
因为我不了解


累了是不是只要睡觉就能好??
我真的真的很累很累了


不想再伪装下去
我觉定做回自己:))


不在掩饰
不在为别人而活
我要为自己活


我做到么
我需要时间


时间能证明全部
证明你的选择是不对的:))


删除全部我做不到
给时间我:))


黄燕芯给我时间
我会删除
知道你为我好
我会好好听你说:))


余凯琳有吓到吗
我将大声骂人???xDD


我开始对踢反感了
也对男生反感了


我要喜欢自己在去爱别人:)))


男人不要接近我
女人不要在让我动心


我怕了
现在我只要想打工
我要钱我什么都不会在去想


我要我自己打工不要依赖别人
我要10千


10千够我去读书=3=
我的脑只想这钱钱钱很爽下xDDD


我要快乐:))
我需要钱:))
我需要你们这班姐妹:))
快快支持我xDD
我爱你们啦啦啦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Cute Kawaii Hissy Fit Kaoa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