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路过人数♥

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凯琳篇 ♥



臭凯琳我记得你
咬我的脸
很痛你知道没有




没关系啦
我会咬回你的xDD
你可以不要每天发神经没有= =




我认识你将久你就傻将久
我知道你没有吃药
我的脸会生青春豆的@@




其实我们不是不了解你
只是不知道怎样安慰你




不要整天讲我们3个
我们3个也很无奈╮(╯_╰)╭




给你弄到不懂要笑还是要哭
怎样都好
你是我们的好姐妹



有什么事一起拿出来讲
不要讲我们敷衍你




等下又要我们讲老实话
等下又讲我们不给你讲完
等下又讲我们不出声
等下又讲我们顶你顶到死死



小姐你想怎样
我也不知道你想怎样



写给你的这一篇希望你看了过后
不要再发神经了




我爱你余凯琳=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Cute Kawaii Hissy Fit Kaoa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