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路过人数♥

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我讨厌双面人 凸

如果不是我亲眼看到亲耳停到
我想我不是那么讨厌你


为啥做人要做到将
上一秒跟你一起手牵手走
下一秒在朋友后面讲你坏话


这样真的很好玩吗??
真心朋友不是给你利用的


我也不知道该不该跟你讲
也许我是针对你


我的性格就是将
如果有得罪的地方


对不起


不要以为个个都你好
是理所当然


见人讲人话见鬼讲鬼话
我很讨厌这种人


被利用的感觉很不好
被背叛的感觉更加不好


就当自己什么都没看见什么都没听见


好自为之吧你们:))


我跟我宝贝mine的合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Cute Kawaii Hissy Fit Kaoa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