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路过人数♥

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

走街+开学咯

12、6、2011

走街
去炸死狗=w=
买读书鞋因为我的鞋烂了




妈咪喝喜酒
要买鞋就去看
我看中一双高的
很美还亮晶晶勒
一穿进去走几步很痛
价钱还很美下





不买了买平的
拉链鞋很美下
买完了就回家




8月ts我要去买衣服
啦啦啦啦开心死我
钱钱钱我需要你
不敢花钱了
要在ts买东西









13、6、2011



开学咯
很开心很早就弄好东西了
头发我弄了半粒钟还是飞起来
我不理你了
就将去又不是选美




全部在bas stop那里集合
在那里讲讲讲




陪家琦去买东西那个俊建啊
叫我帮他买东西又不讲好好来
弄到我在马路上走来走去
好像很好玩将╮(╯_╰)╭





坐一下就进学校了
进到学校袜子没拉
一听到我的daddy 永孙讲啊lo在那里就快快跑去拉袜子了
上去的时候啊lo就在等着我们了
上去的时候心一直在啵 啵 啵
很怕下worr




不好彩的就恭喜你啦=3=
回到班又开始玩了





永孙一上来就问我
你在fb跟一个女生讲话烦死了
我就一直问谁来的谁来的




他又不答我
我就一直烦他xDD
他喝喝下水就吐水





死人头弄到我的手
就没有跟他玩了





khb节闲死了
写完东西就在那里讲话
打ring了下课
回去放东西就去吃东西了





又回班了
这次玩谜语
我就一直跑来跑去
给老师打到黑青了
她平时都不会将
痛死了TT





又换时间表了
明明就好好的又换
sc不及格平头讲不及格要打四边
明天第一节就是他我死定了TT
给他开年xDDD





下去了又开p了
我们的位子很好笑的worr
没次都有kereta在那里的
很好就做那里xDD
顶着我们





过后隔壁班走了
我们就分散来做
我跟燕芯就在那里讲笑话
他的笑话有时真的很烂
不过他讲到真的很好笑
想到 没错 就是我
我就很想笑




哈哈今天我很开心
但是我还是有想起你
在朋友面前还讲“我男朋友”
没人知道我心里有多痛





宝贝我想你
好想你




不介意的话看看吧:))
我有些copy回来的大部分自己写的
这些都是我的心声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我站在你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而是、明明知道相爱、却不能在一起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
你已经悄悄的停留在我的心里、
一点甜蜜、一点惊喜、




我努力装作不在乎你、
只把你偷偷的埋藏在我的心底、




因为、
我不想告诉你、
我很想你、




这距离是忧伤??
是神秘??
是美丽??




爱你、
想你、
而你却毫不在意、




其实你知道我的心有多痛么、
我不喜欢你讲你无所谓、



我喜欢的你去了那里、
你真的忍心要我看着你离开吗?



我只能告诉你、
我还在原地等你、



一步都不离开、
我爱你你是我的宝、




永远都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Cute Kawaii Hissy Fit Kaoa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