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路过人数♥

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31、5、2011 金河+时代 ♥

今天很晚才起身

因为我忘记了今天要出去=3=

一想起快快叫妈咪给我钱

其实他叫我帮他买东西

就给了一百我带了百二去

就快快弄东西

死咯11点要走人

我快快飞着出-_-

走走下我没有发现到我前面有一直狗

吓到我飞着走-_-

很快就到了秀萤家

他叫我不用将赶他们在冲凉

你早讲么

好才今天不是很热没有太阳

坐了不久

那个俊建来了

他一进那个门开始

那个嘴巴一直动动动

真的很厉害他

我换好了衣

俊建要拉头发又很怕

死命在那里叫

我无言-_-|||

他电了就到我电了很久

电好了XDD

化妆带假睫毛

俊建讲我很凶XDD

不会很凶啦

眼镜大粒了一点

很ok咯

我的第一次嘛

弄好了等凯琳的时候凯琳拿相机出来啪照

很美我很喜欢:))

巴士来了就上巴士咯

几多人到了mines才少一点人

我们几个又坐在一起

到了时代

他们在kfc等我们就去咯

去到那里吃鸡饭

他的鸡饭还很ok下worr

吃饱了

就分头走

我跟秀萤燕芯我们在时代

儿子政雄小不点俊建凯琳家琦他们就去金河

我们就开始去看东西

燕芯要看钱包就去看卖lv bag 那里看

早那里看中了那个bag很久

很喜欢不过没钱买

什么都不要想=3=  

走走走看衣服鞋子70.00还是不舍得

又走去看看到了一间店买鞋子很便宜又美

我本来不想买的

给那两个弄到我想买去了=3=

本来买平的

平的不是很美罢了又不便宜

他们两个又买高的worr

弄到我心痒痒了=3=

看看看看到一个很美的高跟鞋

就那里试下

能worr

2、3春罢了有一点高不过很喜欢(¯﹃¯)

就买了啦

价钱很便宜罢了

我以为40将=3=

买了就穿着走因为我脚真的很痛了

穿了高跟鞋还是高不过他们两个=.=

走到一半脚痛

就拉着燕芯

走路开始很怪了 囧

走到去金河

燕芯一下跌下去

好才我拉着她

不然他一定跌下去

去到金河买杯面妈妈交代我买的又拉着燕芯去买

买了就去买水喝坐下才走

刚好我们坐那个地方没线

刚好儿子政雄打来

我们又不懂

就call他们问他们在那里

我们几个又飞着上去找他们

找不到就call儿子上来接我们

去到那里

他们两个不懂搞什么东西

儿子走人

我就跑着去拉她回来

儿子你想你啊妈死啊

穿着高跟鞋来跑╮(╯▽╰)╭

第3次我要走都走不动了

叫小不点去追

不早了还要回去时代搭巴士回家

就跟秀萤回先因为我也累了

去到没有巴士 囧

他又赶着回

就搭德士回

23块一人一半

不会怎样啦

回到了一进门

我妈咪讲::::哇比你做么哦变熊猫去了

我无言=_=

然后他又讲哇原来我女儿可以将美的眼睛可以将大粒的

我更加无言了-_-|||

然后给他看鞋子

哇你几时变了将成熟

然后又讲你将矮很适合你我不懂要怎样回答他 囧

然后然后就完了

看照片

很多人讲不像我

这些照片95.55没有edit:)))









很喜欢着张很yeng XD

THE A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Cute Kawaii Hissy Fit Kaoa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