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路过人数♥

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



你们的批评我都听进去了
但是你有想过我吗??
有些东西天生的
你以为我想的吗??
我对你很失望


fb真心朋友真的没有几个个个宫心计
就连擦肩而过的也是带着面具做人


姐妹几个就好
太多个他只会背叛你


凯琳、燕芯、秀萤、家琦、政雄  、豆腐、俊建、小不点
有你们真好


凯琳、燕芯、秀萤
你们很保护我咯
做你们的女儿一定很好
你们可以嫁了xDD


有时要谢谢你们忍耐我的脾气
忍耐我的小孩子性格


有你们真好:)
不用怕给人家欺负


你们是我的后台xDD
是我的垃圾桶
是我的最好最好的姐妹


我爱你们: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Cute Kawaii Hissy Fit Kaoani